縱然狂風吹襲也絕不動搖

「縱然狂風吹襲也絕不動搖  詞曲/鄭明析

縱然狂風吹襲 你也絕不動搖

我已深深 愛著這樣的你

縱然風雨襲擊 你依然堅定

我已不變質地 深深愛著你

過往昔日 點點滴滴 請別忘記

將會如同 天上的白雲 浮現出來

要去幫忙 抓住扶起 倒下之人

主必定會 與你一起行動」

這首歌是鄭明析牧師經歷十年冤獄時,從天領受的時代歌曲,在監獄裡面,沒有樂器,只有紙跟筆的狀況當中,他按照聖靈的感動,寫下了這首歌的歌詞與旋律。

在一坪大小的空間裡面,我想到他以著話語與書信照顧數萬名會員,覺都不睡、飯都不吃的懇切禱告,在十年當中,鄭明析牧師用掉了4300隻筆,以著懇切地禱告,也以 神、聖靈、主耶穌的愛抓住感到辛苦的會員們。

如果我的身軀被囚禁,我會怎麼生活呢?我是否會整天以淚洗面、除了吃跟睡,然後完全放棄自我的度過我的生活呢?但是不論耶穌或是聖靈都對鄭明析牧師說:縱然狂風吹襲,你也絕不動搖,我已深深愛著這樣的你。所以他努力地超越肉體的界線去行動了。

今年年初,我的乳房疑似發現不明腫瘤,也進行了小小的手術,因為很害怕會變成惡性腫瘤,所以我真的非常害怕跟絕望,我體會到原來人的生命是那麼的脆弱,所以在年輕的時候,就能跟隨主行走生命路的我,是多麼的幸福的人。

人啊!不論是經歷疾病的狂風、或是經濟的狂風、或是家庭的狂風、或是愛的狂風、或是找不到人生路的狂風,若抓住主耶穌、抓住  神、聖靈,就不會倒下,而是可以在患難困難中,依舊咬牙前進,若有人能夠從主的身上,領受這樣堅毅的內心,就是龐大的祝福啊!

當我今天懇切地讚美這首歌的時候,一隻喜鵲飛到我旁邊的樹上,在萬物當中,今天  神、聖靈、主耶穌也對我告白了「我已深深愛著這樣的你,我已不變質地深深愛著你」。所以我告訴自己,不論是怎麼樣的狂風大雨正在興風作浪,我都不要改變我愛著祂們的內心。

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

-加拉太書6:9-

如果你有想要找教會、上教會,歡迎聯繫我,我可以帶你導讀聖經這本書。

發表者:光點

一個相信 神的平凡女子,本業是一個系統分析師,喜歡分享、喜歡笑,也喜歡紀錄生命中各種體會到的美好點滴。

發表迴響取消回覆

探索更多來自 好想說謝謝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