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昔日 神的幫助

calm water with sun and orange sky

在主日證道的時候,鄭明析牧師說:雖然肉眼幾乎看不到 神,但是只要用信心的眼睛來看就可以知道,即使看不見 神,但是只要看著 神在自己身上動的工就可以體會- 神是如何幫助自己並與自己同在的。

話語也說:即使人再怎麼厲害,也無法讓一粒沙子浮在空中,但是 神讓地球浮在空中,這就是 神的全知全能。

回想昔日, 神也是大大的幫助我和我的家庭,也像這樣幫助世上所有的人,不論是處在順境或逆境, 神因為順理的幫助,所以有時候人察覺不到。但儘管如此, 神都有幫助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,話語說:幫助自己的祖先和父母也等於是幫助自己,所以要相信全能者 神,真的體會  神幫助你的時候,會非常的開心,這就是榮耀  神。

我想到我的家人的故事,我的家人曾經在一次騎機車的時候,車子被公車壓到,整台車被捲入公車下,但是公車司機並沒有發現,那時候從馬路對面,有一個人快步衝過來,叫公車停下來,所以我家人的性命才被拯救了。

也有一次車禍,是有一台機車突然從小路衝出來,撞了我們的車,但是很感謝 神的是,只有車門毀損,我跟家人的生命都被保守了。

想到自己與家人的生命被這樣拯救,真的是宛如神蹟般的事情,感謝 神讓我和我的家人能夠一直以來平平安安的。

最近大家都迫切為了戰爭能夠停息禱告,也更懇切地為了疫情能中止來禱告,在這樣的困境當中,大家內心都有很多傷痛與辛苦,但是因為 神會施行拯救,所以我會繼續以著禱告來守護這個世界,希望這個世界有 神、聖靈與主耶穌的平安。

要認定並承認昔日是 神在死亡中施行拯救,救援了你。如此 神就會來到你身邊,與聖靈和主耶穌一起動工並說話,讓你們的禱告和約定能夠達成。

創造天地萬物的 神、聖靈和主耶穌現在也會救援你們的生命,在所有的患難中與你們同在,讓你們得勝。與挪亞、亞伯拉罕、摩西和大衛同在的 神跟聖靈,現在也會與我們同在,並為一切的事情動工。

鄭明析牧師證道話語

如果你有想要找教會、上教會,歡迎聯繫我,我可以帶你導讀聖經這本書。

發表者:光點

一個相信 神的平凡女子,本業是一個系統分析師,喜歡分享、喜歡笑,也喜歡紀錄生命中各種體會到的美好點滴。

發表迴響取消回覆

探索更多來自 好想說謝謝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