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網站換新衣|佈景主題Hever|我的新年新期許

今天為自己的網站換上新的衣服(佈景主題),之前使用付費的佈景主題,但是其實沒有跟網站很相容,只要進到文章裡面,所有功能都死掉了。

今天換上我用的免費內建主題Hever,也是我的網站最一開始使用的佈景主題,雖然字體沒有那麼文青,但是該有的功能都有,可以呈現熱門文章,跟統計數字,我真心推薦這個佈景主題給大家。

今天鄭明析牧師禱告領受的話語,非常的有趣,裡面放入了加減乘除的概念。

1. 既然已經學習除法,收到食物後就要好好分著吃。

2. 既然已經學習乘法,就要給予做得更好的人加倍的代價。

3. 既然已經學習減法,就要裁掉做得不好的人,使用做得好的人。

4. 既然已經學習加法,就要公義地更加善待盡忠誠且做得更多的人,讓他有得吃、有得穿並且喜悅地過生活。

5. 要按照所學到的那樣清楚分明地做事,如此歸榮耀給 神,並且好好照顧所有人,以免有人內心受傷。

這邊提到的除法是要分享,乘法是要加倍地祝福,減法是要拿掉不好的部分,加法是要善待努力的人。

所以我也給了自己新年新期許,除了幫自己的網站換上新衣,新的一年,我期盼我的網站總是分享溫暖的內容,並給身為讀者的你們支持與力量,也加倍地放入好的想法在我的文章當中,替這個網路世界與讀者們,減掉內心中負面的情緒,並加上更多的愛。

新年新希望,我帶著感謝的心情啟航。

如果你有想要找教會、上教會,歡迎聯繫我,我可以帶你導讀聖經這本書。

發表者:光點

一個相信 神的平凡女子,本業是一個系統分析師,喜歡分享、喜歡笑,也喜歡紀錄生命中各種體會到的美好點滴。

發表迴響取消回覆

探索更多來自 好想說謝謝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